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10]       阅读:

2020年9月10日上午9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研究生迎新大会在草堂校区6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航征,院长李仙娥,副院长李焱、张宏程,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典礼由2020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费翔主持。



典礼伊始,院长李仙娥教授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员工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年来取得的斐然成绩。李院长勉励新生一要明方向,抒展情怀,用马克思主义铸魂、用爱国情怀强基、涵育素养、立德修身;二要勤奋斗,练就本领,新时代马院研究生应拿出奋斗者的姿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断增强本领,加快知识更新;三要会学习,收获成长,持之以恒主动求学、志存高远发奋治学、在坚守信念中砥砺品格,在实现理想中淬炼青春。



随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周太山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周老师结合马院极具包容的丰富内涵和温暖温情的本质底色,寄语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锤炼高尚人格、精进学术造诣、捍卫学术道德。接着新老生代表分别发言、交流学术心得并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向所有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


典礼结束后,我院程秋君老师、王萍老师和吴渝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学业要求、学术规范、学院奖助评价体系等方面的专题教育。

新阶段、新起点、新展望。愿2020级新生以使命之名,不负韶华,矢志奋斗,用行动去践行理想与未来,明辨求真,厚德笃学,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