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0-26]       阅读:

10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草堂校区6-301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焱老师及马院全体研究生,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秀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生会主席郝晓倩代表发言。她提到协调两校区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记录解答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鼓励马院学子充分展示能力,与学院共同成长,筑梦马院,逐梦未来。



随后,李焱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殷切期盼,对工作对象的特殊性、工作内容的复杂性、工作结果的有效性做出肯定,这为学生干部坚定工作信心、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工作方法提供强大助力;接着李焱老师以“修其身,大其心,知其道”九字真言面向全体同学提出人生建议和发展要求,以习总书记提出的“规矩意识”向同学们讲述掌握知识和严守规矩在个人全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期望同学们扮演好研究生角色、提升眼界、打开格局、强化纪律意识、明确底线思维,做知礼、知恩、知耻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至此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回首过往,全体马院师生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书写了马院扎实奋斗的历史篇章;面向未来,相信同学们定能铭记初心,尽己所能,在工作中切实深化团队合作,在学习中不懈探索,奏响无悔青春的时代强音。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