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华秋实•我要收获”学生工作使用技能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1-10]       阅读:

11月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春华秋实·我要收获”学生工作使用技能培训讲座在草堂校区9-201教室举办,第十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宣传部部长王晴向大家展示了优秀PPT所包含的五个要素:目标、逻辑、风格、布局以及颜色;并详细介绍如何让自己的PPT更加地实用美观,其中包括PPT内容的排版、内容的呈现样式以及界面颜色的协调搭配等。



随后,王晴针对不同的活动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相机使用技巧,同时展示了优秀的新闻稿作品和拍摄作品。讲座中同学认真听讲,与王晴积极交流,共同探讨PPT制作和相机使用技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大家对研会工作的热情,培养了大家正确规范制作PPT及使用相机的技能。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承互学共鉴的心态对待研会的各项工作,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