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暖香冬至,相约马院”包饺子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2-21]       阅读:

为传承中国传统节日—冬至,1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院师生在雁塔校区餐厅三楼举办“暖香冬至,相约马院”包饺子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陆续来到餐厅帮忙布置场地,做好准备工作,提前摆放好饺子皮、馅、水果、盘子等所需物品。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根据各地风俗包出“花式饺子”。有的同学手法娴熟、有的虚心求教,同学们相互切磋学习包饺子技巧,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活动后期,进入吃饺子比赛环节,同学们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在比赛中,团体赛王星组和牛凯组获胜,个人赛中晏小雪、雷锦霞、王艳妮同学取得前三名。饺子宴后,同学们自觉打扫活动现场,整理未用完的食材,在同学们有说有笑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


寻味冬至,饺子传情,这次包饺子活动增进了学院各年级之间同学们的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让同学们感受到马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寒冷冬日增添融融暖意。

最后,衷心地祝福马院全体师生节日快乐!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