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02]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4月1日上午,马院组织全体研究生通过线上观看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炳林主讲。

聆听专题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使命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