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期末总结大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05]       阅读:

为切实加强我院研会成员的工作能力,打造优秀学生干部团队。2020年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大楼8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杨碧涵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刘阳晨老师及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八位部长先后述职,对本学期承办的活动及部门内部工作进行总结,研会主席程欣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加深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学生活动。本学期内,研会积极组织了读书比赛、冬至包饺子以及衣物捐赠等特色活动,使同学们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生活。随后,团委副书记刘阳晨老师为本学期研究生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团委副书记刘阳晨老师向本学期研会成员的付出给予感谢与高度赞扬,并进一步强调研会干部应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加强研会团队建设,指出研会成员应提高工作主动性,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要求大家明确工作责任,勇于担当,永怀初心,知行合一,全面提升自我。


本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研会成员的一次自我评价,自我提高的过程。相信在新的一年中,研会成员定会勇于突破、不懈奋斗,为我院学生工作发展增添新的成绩。

先进个人名单:

秘书部 徐楠

学术部 晏小雪

新媒体部 景怡欣

文艺部 黄冬

生活部 李婷婷  

权益部 白苗苗                    

宣传部 郝晓倩  

体育部 申凡

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杨碧涵  王苗苗  张笛  白楠  王凤  郭美红  刘雅荣  胡志涛 程欣 秦书渊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