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27]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在教学大楼811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刘阳晨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

班会首先由班长程欣同学和团支书秦书渊同学做本学期工作总结,随后同学们结合生活与学习经验,紧密围绕“论文撰写”、“社会实践”、“学术规范”、“交流访学”等与研究生生活密切相关的议题畅所欲言,交流各自的所感所悟。

最后,辅导员刘阳晨老师从科研、学习及生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合理安排三者关系,并向同学们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新时代用习近平新思想武装头脑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信念、有家国情怀”的爱国青年,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明确目标,将所学内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争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新青年。

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