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衣旧暖人心”冬日衣物爱心捐赠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2-13]       阅读:

2019年12月13日中午12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在研高层楼下开展“衣旧暖人心”冬日衣物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生活部组织,旨在呼吁大家捐赠闲置衣物,传递冬日温暖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大家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12月的天气虽有阵阵寒意,但却阻挡不了大家的爱心。同学们热心的捐出自己的衣物,最后签名记录,生活部的干事们耐心讲解,细心引导,  并把大家捐出来的衣物标签分类,装袋打包。

在经历两个小时的紧张忙碌后,以四大包衣物的累累战果结束了此次爱心衣物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积极响应飞蚂蚁平台爱心倡议,最后衣物与快递顺利对接,希望我们小小的行动帮助大大的人群。


小爱虽小,却暖人心。此次活动是马院学子的爱心传递,让我们一起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以下附上此次活动参与名单,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