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建大马院公众号开始征稿啦!!!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26]       阅读:

生活总得有些仪式感。

你是不是很久没有拿起笔再去认认真真写一篇文章了?每次看到一本好书,听到一首很棒的音乐,去到一个很美的地方,写长长一篇发在朋友圈,满心欣喜想安利给身边的朋友,总会收到一句略带调侃的回复“太长不看”;

每次在微博看到一些社会热点新闻,太多想表达的想控诉或是想劝慰的话总是被讨厌的140字所限制;洋洋洒洒在豆瓣,知乎上写的影评,迫不及待发出去想被更多人看到和认同,然而过了24小时还是只有寥寥无几的点赞,那会的心情应该很失落吧。

没关系,把那些你想安利的美好,那些作为一个小小蜉蝣也想要坚定发声的决心,那些想被别人赞同被认可的心情,通通砸给我们吧!我们每个人都是你的观众。

最后还有一点点注意事项!!

1.稿件内容需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稿件原创,文责自负,抄袭必究。
3.默认可对来稿进行修改、删减,若有异议请注明。
4.征用的作品将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回复,逾期稿件可另作他投
5.最终解释权归西建大马院所有。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