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举行教学观摩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6-2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师团队建设,623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在逸夫楼211举行教学观摩活动,学院副院长张宏程、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曹兵妥以及学院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和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曹兵妥主持。



活动中,来自全校5个学院的7位教师根据课程要求,精心选择内容并制作课件。有的教师对课程相关概念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界定,有的教师巧妙地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中。教学演示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与参赛教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活泼。


本次教学观摩严格遵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充实优化课程授课团队为目标。由此,我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授课人员组成更加完善、结构更加合理。随着一批教学技能精湛、竞赛经验丰富的教师加入授课团队,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也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