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赓续精神血脉,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26]       阅读:

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打造的同上一堂“四史”思政大课活动在“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后圆满收官。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通过在线直播或回播收看学习,同时组织授课班级本科生开展学习讨论,在校内掀起学习热潮。


本次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系列课由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11所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在高校的12名主讲教师,分别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专题介绍。



通过对“四史”思政大课的学习,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在教学过程中,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立场观点和实践方法,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用自己的坚守和努力,在深入学习“四史”过程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