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郭霆老师受邀参加西安建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推进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3]       阅读:

513日下午,西安建大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推进会在草堂校区6-301报告厅召开,我院青年教师代表郭霆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举行“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宣讲团启动仪式,郭霆老师进行了首次集中宣讲。

首先,郭霆老师以“学习党史,读悟思行”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决议文件为切入点,探讨学习党史对我们的启示,提出学党史要读文献,从文献资料入手,领悟真本领。其次,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历史文献——《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指出通过深读文献,领悟历史规律思考经验启示增强必胜信念鼓足干劲勇气,在实践中行动中实现宏伟目标。

郭霆老师通过创新的宣讲方式带领广大团学青年学习党史,引领广大青年重温历史,启迪当下,练就历史思维、形成历史视角、掌握历史格局,以达到带领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成效,砥砺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绘蓝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