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研究科普基地”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3-15]       阅读:

 

3月12日下午,陕西省社科联“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研究科普基地”工作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由基地主任李仙娥教授主持,基地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基地执行副主任曹兵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基地常务副主任张宏程结合陕西省社科联对科普基地自查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基地的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网络宣传等相关工作,总结了基地已开展的社科普及活动的主要内容、规模、特色及成效,并明确了自查评估任务分工。

 

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一号文件的学习,李仙娥主任对2021年基地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基地在理论宣讲、服务社会、培训学习、决策咨询等方面提出了科普活动的具体方案和要求。

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基地建设的重点任务,基地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地能力建设、加强运行保障与管理,不断提升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社科普及工作水平,努力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