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郴保老师应邀作双创竞赛专题报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1-02]       阅读:

10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共同邀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周郴保,在草堂校区6-301作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双创竞赛专题报告,来自草堂校区的近300名学生参加,马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李焱主持。



周郴保老师从双创竞赛的参与必要性、中国的创业浪潮与高等教育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四个阶段以及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目标等方面展开,重点从双创竞赛参与方式和途径为同学们走进双创、理解双创、参与双创提供了重要引领。



报告会上,周老师结合我校优秀获奖案例,生动诠释了创新创业的时代价值,并鼓励同学们深入实践发现问题、挖掘资源优势、探索创新亮点,在双创实践的过程中实现自我发展和服务社会的良性互动!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