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0-05]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扎实落实省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助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9月26日,学院师生党员一行50余人在党委书记杨航征的带领下,赴潼关杨震公祠,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杨震,东汉名臣,以其“四知拒金”、“清白传家”的廉政风范与为政思想,跨越时空和地域,沉淀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2017年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着重谈到了杨震“四知拒金”的故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汲取古代先贤的高尚思想,继承历史文化优秀传统,传承好中华民族的廉洁基因,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赵正永的流毒和恶劣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在推动学院发展中彰显新气象、成就新作为。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