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5-22]       阅读:

按照《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5月2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教学大楼918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航征主持。



在前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杨航征再次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认识到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杨航征传达了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传达了校纪委工作会议要求。

最后,杨航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蕴含丰富,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学院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做好宣传、阐释与解读工作,并将其作为思政课的重要讲授内容,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力争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理论成果;二是要按照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是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与力量源泉,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5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会上,杨航征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每项工作,持续改进学院机关的工作作风,当好学院领导的“好参谋”、广大师生的“服务员”,助力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