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研讨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4-28]       阅读:

4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研讨会。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宏程主持。

李仙娥院长首先阐述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张宏程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整体安排,对学院前期开展的预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目前自评材料填写的主要问题、学校修改意见、下一步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分析,与会人员就评估指标内容、数据填报要求、材料撰写方向开展了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共商举措,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任务分工。


最后,李仙娥院长就进一步完善自评材料、下一步评估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继续鼓足干劲共同努力,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学院研究了2017级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发表学术论文事宜,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论文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