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兼职教师教学演练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1-06]       阅读:

进一步规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管理,推动并提升思政课兼职教师队伍教学技能专业化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兼职教师教学演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副院长张宏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周太山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标兵张晓川、思政教研室副主任李霞担本次演练评委。

 

 

本次活动位兼职教师参与试讲,分别以《形势与政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三门课中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作为与担当”,“马克思主义是什么“,成就出彩人生”等进行了讲授评委们也对各位老师详细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杨航征书记参加本次教学演练的思政课兼职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思政课教师大家庭,争取早日成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的中坚力量,同时要求每位老师要敬畏教学、敬畏课堂,不断积累,努力提升教学能力,紧扣主题讲好每一节课。

本次教学演练是学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同时,学院将通过组织培训、举办讲座、集体备课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兼职教师的理论水平与职业能力。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