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院研会线上“微权益”服务正式开启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08]       阅读:

 

马院研会线上“微权益”服务正式开启啦(马院研会线上维权平台正式开启)

 

为增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良性沟通,致力于为马院学子创建和维系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障学生自身的权益,充分发挥研究生会作为学院与同学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我院研会线上“微权益”服务于近日正式开启,现将三类线上维权平台公示如下:

1.微信平台

   第一步:打开微信公众号“西建大马院研究生”,点击“微服务”。

   第二步:点击“微权益”。


   第三步:进入“院研会权益部”的问题及建议反映平台进行匿名留言(第一项与第三项为非必填项)。


    除此之外,还可扫描“马院权益二维码”,直接进入“院研会权益部”的问题及建议反映平台。

1.马院学生工作意见征集“信箱”

我们已开设网上马院学生工作意见征集信箱(帐号:MYXSGZYX@163.com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提出宝贵意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2.马院“微博”

我们的微博是“西建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所有的意见与建议都可以关注并后台发送私信。

全心权益,全意为你,我们将会持续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从细微入手,关注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诚挚期待各位同学们的建议。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