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31]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在教学大楼811报告厅为所联系的支部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讲授“明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主题党课围绕“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主题教育的本质属性”、“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青年党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五方面展开。李焱在重点解读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深刻内涵的基础之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战略部署,青年党员要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体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时代意义。

李焱还就当代青年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二是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三是要有砥砺奋斗的精神。同时,勉励所有青年党员要不负党的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奋斗者的姿态成为勇立时代潮头的强国一代。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