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周郴保老师应邀为我院毕业生作报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24]       阅读:

10月23日下午,学院特邀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周郴保老师前来我院为广大毕业生作了题为“价值呈现与价值塑造-简历制作与面试秘籍”专题讲座。会议在教学大楼811报告厅举行,2017级全体毕业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伊始,周老师围绕“价值呈现与价值塑造-简历的制作与面试秘籍”这一主题指出完美的简历应符合定位清晰、目标明确、内容充实、经历完善等四点要求他提出毕业生要精准定位职位方向,综合考量目标岗位的行业背景、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多重因素,针对不同的职位要学会“对症下药”;同时要根据自身情况,坚持“有的放矢”的择业理念,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随后,周老师通过点评实例为同学们更加详实地讲解了简历制作经验,并以提问、情景再现等形式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进一步准确把握当下的严峻形势指明了方向。


主讲人简介:周郴保,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陕西省人社厅创新创业导师,陕西卫视超级老师、陕西省优秀职业指导师,编著《青春在行动----大学生实用求职案例》入选国家教育部思政司高校德育成果文库。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