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朱华彬主任來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编辑:刘素梅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

9月27日上午,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朱华彬主任來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教授主持,我校张志昌书记致欢迎辞,期望朱主任对我校人文社科发展发给予指导和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朱主任介绍了中国社科出版社的专业特色和发展要求。适应加快哲学社會科学的要求,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高度重视推出系列精品图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著作出版。经过了反复打磨。近年在走出去方面长足进步,致力打造学术中国。

 朱主任全面介绍了出版社的选题、审稿、后期资助等流程。在互动环节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