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返回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重磅!南大核心CSSCI全部学科期刊目录公布!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0]       阅读:

2021年5月7日21:01分,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的官方公众号发布了第二批2021-2022年度的CSSCI来源期刊目录(即南大核心),包括管理学、统计学、教育学、体育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艺术学、心理学、人文经济地理、自然资源与环境、综合性社会科学、经济学等学科。

2021年04月26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已经公布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宗教学,语言、外国文学、中国文学,法学、民族学与文化学,政治学、社会学,高校学报,历史学、冷门绝学、考古学等学科的期刊目录。至此,新版的2021-2022年度的CSSCI来源期刊目录已经全部公布完毕。

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r6SvVM7cMvtlWUMoonDU1g

 

版权所有: |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电话:029-82202222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6